公司介紹|CT Engineering 建東精工
網站公告

建東精工致力開發及生產高品質、高效率的差速器、減速機、馬達及剎車,最近市場出現外型及顏色與建東精工相似度極高的產品,但品質及耐用度遠不及正品,為防止這種市場混淆行為,若您對產品存疑,或有廠商宣稱其產品與建東精工相似,請聯絡 info@ctEngineering.com.tw,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釐清疑慮。

我們更新了隱私權政策及改變了處理收集得來的資訊之方式,透過繼續瀏覽網頁,即代表你同意我們對「Cookies」之使用。你可按此查看本網站更新了的隱私權政策,或按此同意本網站使用 Cookies

聯絡我們
  • 公司地址: 台灣 嘉義市 東區
    後湖里 忠孝一街 135 號
    郵區編號:60080
  • 聯絡人: 張世杰先生 (Roy)
  • 電話: +886 (5) 276 2901
  • 傳真: +886 (5) 276 9947
  • info@ctengineering.com.tw
+886 (5) 276 2901   info@ctEngineering.com.tw

CT ENGINEERING 建東精工

提供超過50年之專業產品及解決方案

Transaxle 及 Gearbox 電動驅動系統供應商的優良選擇

建東精工在 60年來持續提供客戶高效率、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產品,強調易於操作的使用方式與對細節的嚴格把關,承諾帶給市場安全又有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,致力於提升競爭力及改善工作環境,成為具備「幸福特色」的公司。

本公司研發並生產電動代步車、電動輪椅及各種電動載具的差速器、減速機、煞車及馬達,行銷至國際市場。

品牌故事

成為具備「幸福、特色、美」的公司

有時候,讓您重視的對象感覺到被在乎的感受,其實一點也不難。親切的言語、友善的肢體來表達感激,足以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長久情誼。

在商業上,簡單的做人道理,亦是如此存在的。建東精工就是一個很好的典範。

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排除與競爭者相似的硬體條件後,建東精工對客戶堅信的承諾,轉化為每一個小細節的注重,才是在市場中脫穎而出的主因。

樂意配合

 
對於客戶特殊的請求,
我們都能提供彈性的服務。

全心全意

 
我們將每一位客戶都當作是唯一的
客戶,全心全意地服務。

體諒與關心

 
我們領會每一個客戶的困難,將複雜的問題簡化成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
公司願景及承諾

我們提供人性化的服務,注重溝通與交流。

公司願景

成為電動驅動系統的首選。

我們的承諾

  • 讓客戶信任我們
  • 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夥伴關係
  • 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

生產設備及廠房

建東精工在 2012 年 1 月完成廠房擴建,廠區面積約 3600 平方公尺。

公司沿革

60年來持續提供客戶高效率、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產品

品質管理

榮獲 ISO 9001 及 ISO 13485 認證的優良企業

CT Engineering 一直以來堅持品質,滿足客戶要求,願意盡一切努力,投注品質觀念於公司的每一項產品及服務,不斷改善,以確保客戶全面滿意。提供最佳服務給客戶,並與客戶建立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。

RoHS Compliance

RoHS 的全名是 The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(ROHS) Directive (2002/95/EC),中文是「電機及電子產品中有害物質禁限用指令」,是歐洲聯盟在2003年2月所通過的一項環保指令(但並非法律),並於 2006 年 7 月 1 日起生效,RoHS 的規範對象為工作電壓小於 1000V AC 或 1500V DC 的設備,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。

該標準的目的在於消除電機及電子產品中的鉛(Pb)、汞(Hg)、鎘(Cd)、六價鉻(Cr6+)、多溴聯苯(PBB)和多溴聯苯醚(PBDE)共6項物質,並重點規定了鉛的含量不能超過1%。

關於 RoHS

REACH Compliance

REACH 的全名是 Registration, Evaluation, Authoris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,是一個涉及化學品註冊、評估、授權和限制的歐洲社區安全法規。自 2007 年 6 月 1 日起,進口至歐盟的高關注度物質或將需要授權。製造商和進口商對於進口到歐盟且年進口量在1噸以上(含1噸)的貨物必須在歐洲化學品管理署(ECHA)進行註冊。若進口至歐盟的物質被歸類為高關注物質(SVHC),或將需要授權。若有任何超過 0.1% 以上的高關注物質且該物質的年進口量超過1噸者,則歐盟製造商或進口商必須通知歐洲化學品管理署(ECHA)。

作為一項歐盟指令,REACH 適用於所有歐盟國家,而遵守 REACH 法規對大多數公司係為一大挑戰。REACH 法規為一複雜的規定,需要廣泛和專有之技術與知識。

關於 REACH

ISO 9001 認證

關於 ISO 9001

ISO 13485 認證

關於 ISO 13485

DNV(挪威船級協會)

關於 DNV GL

NA(挪威認證)

關於 Norwegian Accreditation

>200

跨國客戶

>23

國家

>1000

解決方案

< 1%

不良率

歡迎以電話聯絡我們 +886 (5) 276 2901

我們非常重視客戶
及我們的產品質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