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绍|CT Engineering 建东精工
网站公告

建东精工致力开发及生产高品质、高效的驱动桥、边桥、电机及刹车,最近市场上出现外型及颜色与建东精工相似度极高的产品,但品质及耐用度远不及正品,为防止这种市场溷淆行为,若您对购买的产品存疑,或有厂商宣称其产品和建东精工相似,请联繫info@ctEngineering.com.tw,我们非常乐意协助您釐清疑虑。

我们更新了隐私权政策及改变了处理收集得来的资讯之方式,透过继续浏览网页,即代表你同意我们对「Cookies」之使用。你可按此查看本网站更新了的隐私权政策 ,或按此同意本网站使用 Cookies

联系我们
  • 公司地址: 台湾 嘉义市 东区
    后湖里 忠孝一街 135 号
    邮区编号:60080
  • 联系人: 张世杰先生 (Roy)
  • 电话: +886 (5) 276 2901
  • 传真: +886 (5) 276 9947
  • info@ctengineering.com.tw
+886 (5) 276 2901   info@ctengineering.com.tw

CT ENGINEERING 建东精工

提供超过50年之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

Transaxle 及 Gearbox 电动驱动系统供应商的优良选择

建东精工在 60年来持续提供客户高效、高品质且价格合理的产品,强调易于操作的使用方式与对细节的严格把关,承诺带给市场安全又有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,致力于提升竞争力及改善工作环境,成为具备「幸福特色」的公司。

本公司研发并生产电动代步车、电动轮椅及各种电动载具的驱动桥、边桥、煞车及电机,行销至国际市场。

品牌故事

成为具备「幸福、特色、美」的公司

有时候,让您重视的对象感觉到被在乎的感受,其实一点也不难。亲切的言语、友善的肢体来表达感激,足以建立人与人之问的长久情谊。

在商业上,简单的做人道理,亦是如此存在的。建东精工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。

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,排除与竞争者相似的硬体条件后,建东精工对客户坚信的承诺,转化为每一个小细节的注重,才是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主因。

乐意配合

 
对于客户特殊的请求,
我们都能提供弹性的服务。

全心全意

 
我们将每一位客户都当作是唯一的
客户,全心全意地服务。

体谅与关心

 
我们领会每一个客户的困难,将複杂的问题简化成有效的解决方案。

公司愿景及承诺

我们提供人性化的服务,注重沟通与交流。

公司愿景

成为电动驱动系统的首选。

我们的承诺

  • 让客户信任我们
  • 与客户建立长期的伙伴关係
  •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

生产设备及厂房

建东精工在 2012 年 1 月完成厂房扩建,厂区面积约 3600 平方公尺。

公司沿革

60年来持续提供客户高效、高品质且价格合理的产品

品质管理

荣获 ISO 9001 及 ISO 13485 认证的优良企业

CT Engineering 一直以来坚持品质,满足客户要求,愿意尽一切努力,投注品质观念于公司的每一项产品及服务,不断改善,以确保客户全面满意。提供最佳服务给客户,并与客户建立长期互惠之伙伴关係。

RoHS Compliance

RoHS 的全名是 The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(ROHS) Directive (2002/95/EC),中文是「电机及电子产品中有害物质禁限用指令」,是欧洲联盟在 2003 年 2 月所通过的一项环保指令(但并非法律),并于 2006 年 7 月 1 日起生效,RoHS 的规范对象为工作电压小于 1000V AC 或 1500V DC 的设备,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。

该标准的目的在于消除电机及电子产品中的铅(Pb)、汞(Hg)、镉(Cd)、六价铬(Cr6+)、多溴联苯(PBB)和多溴联苯醚(PBDE)共6项物质,并重点规定了铅的含量不能超过1%。

关于 RoHS

REACH Compliance

REACH 的全名是 Registration, Evaluation, Authoris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,是一个涉及化学品注册、评估、授权和限制的欧洲社区安全法规。自 2007 年 6 月 1 日起,进口至欧盟的高关注度物质或将需要授权。製造商和进口商对于进口到欧盟且年进口量在1吨以上(含1吨)的货物必须在欧洲化学品管理署(ECHA)进行注册。若进口至欧盟的物质被归类为高关注物质(SVHC),或将需要授权。若有任何超过 0.1% 以上的高关注物质且该物质的年进口量超过1吨者,则欧盟製造商或进口商必须通知欧洲化学品管理署(ECHA)。

作为一项欧盟指令,REACH 适用于所有欧盟国家,而遵守 REACH 法规对大多数公司係为一大挑战。REACH 法规为一複杂的规定,需要广泛和专有之技术与知识。

关于 REACH

ISO 9001 认证

关于 ISO 9001

ISO 13485 认证

关于 ISO 13485

DNV(挪威船级协会)

关于 DNV GL

NA(挪威认证)

关于 Norwegian Accreditation

>200

跨国客户

>23

国家

>1000

解决方案

< 1%

不良率

欢迎以电话联系我们 +886 (5) 276 2901

我们非常重视客户
及我们的产品素质